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感到尴尬,成为福布斯名单中最高的盈利名人

时间:2021-09-24 16:46:35来源:

只要谈论他的盈利和他在年复一年历史上,他谈论他的收入和他的盈利名单,Shah Rukh Khan是谦虚的。然而,福布斯再次将他作为印度的第1名名人排名最多的金钱,一个惊人的257亿卢比,而萨尔曼汗和阿米塔巴·巴赫坎分别被安置在二号和三个职位。

读:莎瑞科汗汗2015年福布斯印度名人100名单,Dethrones Salman Khan

SRK Quped Joubly Jummy Mummy Main Phir Se Amir Ban Gaya Topping列表。

浅谈在财富名单中实现Numero Uno的位置,SRK说:“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对此感到尴尬。我身后有很多人照顾我的事。所以他们的努力无法破坏。就像在电影中一样,它是由别人和我的脸部使用的,即使在业务中,它也由别人管理,我的脸用于杂志。我喜欢它,因为我给出了良好的采访,但只有在询问我的联系人后才如何去做它。在福尔斯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它给出了我们正在做的那种企业的认可。“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Deepika:2015年福布斯印度名人10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