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丈夫围观妻子教育儿子,被妻子看了一眼后,三个同姓的乖乖认怂

时间:2021-09-24 16:18:54来源:迪迪说体育

再现“三个同姓的干不过一个外姓的”。近日,重庆一男子在家里拿着手机拍摄妻子教训儿子的画面,小女儿绕着妈妈看戏,结果因为他多了一句嘴,妻子一个犀利的眼神看过来后,男子马上自觉地与儿子并排罚站,最无辜的还是小女儿。

最后的画面成了这样的:丈夫靠墙笔直地站着,一脸平静,看起来还是成熟些,既然躲不过逃不脱何不坦然接受。而儿子全程嚎啕大哭,看来正处在与母亲的对抗期,还没习惯妈妈的节奏。而揪着两个朝天辫的小女儿,虽然也被要求与爸爸哥哥一起站着,可她还没完全进入状态,反而觉得很新奇好玩,看来她后面要走的路还很长。

都说重庆男人耙耳朵,看这个帅气英武的丈夫,似乎也属于其中的一员。但反过来看,能通过妻子的一个眼神,马上就积极配合她的表演,敢于拿自己的低姿态参与到教育孩子的大事中来。这样的好丈夫,与其是是怕老婆,不如说是一种有度量爱家庭的表现。

能把妻子放在中心的男子汉,看似是弱势的一方,其实这样的男人才是顾家爱妻的好男人。都知道现在的孩子教育问题,是家里的头等大事,也是最让当父母的头疼的问题。孩子不听话,当然需要教育,该说的说,该罚的罚,这样的赏罚分明,才能让孩子知对错明事理。

可孩子毕竟还小,道理说一千遍他不一定听得进,要让他服气懂事,既需要严厉,也需要技巧。而这位父亲,就充当了妻子手中的一个教鞭,在他心甘情愿与儿子站在一起的时候,这样的表现最终在孩子的内心里就会有这样的认识:做错了就要承担责任接受处罚,母亲虽然批评得很凶,可好在有父亲在陪着他一起默默承受。这既能让他信服,又能让他心里不至于太难受。

一个家庭里,在教育孩子时,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有时候就能取得很好的教育效果。这个时候,当丈夫的,即使担着一个“耙耳朵”的头衔,又有何不可?你觉得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