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守护天使计划——我眼中的爸爸妈妈”征集活动评选办法

时间:2021-09-24 16:17:47来源:中国青年报

一、时间安排

1、11月11日-11月16日初审阶段

2、11月17日-11月23日 复审阶段

3、11月24日-11月30日 投票阶段

二、流程安排

1、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与中国青年报社共同组成一个6--8人评审团进行初审,初步筛掉不符合提报要求、不符合主题的作品。

2、初审完成后,每位评审各组别各类别下评分前100-120份作品自动进入复审作品池,重复进入作品池的作品只计算一次。

3、8-10名评审专家分为两组,对复审作品池的作品进行评分,两组评审老师分别对两组作品逐一进行打分,每组综合评审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之后计算平均分,按照平均分进行排序为最终排名,最终儿童组前60名;少年组图画类前80名、短视频类前80名;青年组图画类前60名、短视频类前60名、文字类前60名共400份作品,报给上级单位复核,最终确定入选作品。

三、评分细则

1、视频作品

作品采用满分为100分的评分标准,根据作品的内容创意、视觉效果、制作剪辑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得出分值。

2、图画作品

作品采用满分为100分的评分标准,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创意构图、视觉效果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得出分值。

3、文字作品

作品采用满分为100分的评分标准,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创意亮点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得出分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