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谢西安燕子月嫂培养这么优秀的育儿嫂,为你们伟大爱心企业点赞

时间:2021-09-24 16:17:27来源:燕子月嫂1999

致西安燕子月嫂育婴师王雪茹: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和育儿嫂王雪茹相处两个月了,今天她要离开了,真的很不舍。我们相处两个月以来,我每天享受着饭来张口的幸福生活。几十年了,早餐一直是我自己亲自做的,自从她来我们家,每天早上五点半就起床打扫卫生,做早餐,我六点多起床锻炼完就吃上美味的养生早餐,特别合我们的口味,宝宝也很爱吃。

早晚给宝宝洗脸刷牙洗澡,教儿歌、唐诗、画画、拼图、游戏等等,做任何事都是很利索、干练。来第一天宝宝就喜欢她。宝宝吃什么都要给阿姨喂点,我们都把她当成自己家里亲人一样,我们都有共同话题可谈,吃饭口味也一样。大家相处特别融洽。

感谢西安燕子公司培养这么优秀的育儿嫂,你们为太多家庭排忧解难,为你们伟大爱心企业点赞

宝宝姥姥

陈女士

2021.9.2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