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吃瓜:何老师被实名举报,大宝贝想演反派,小黄鸭不接电视剧

时间:2021-09-24 16:18:30来源:小谈食食

大宝贝宣称自己想演反派角色,没有让她喜欢的角色她就不进组,而实际上是她现在接不到好本子,只想让大家觉得她还是很有资源的,给自己一个台阶下。

归国小花在跑步综艺里直接开撕大宝贝博热度,现在为了拿资源故意讨好高层,还认了高层当干哥哥,心满意足的达到目的。

三金影后小黄鸭最近不会再接电视剧,特别是古装剧,现在她要的是口碑和名声,以前让她口碑翻车的事情不会再做了。

大花轿儿子本来想利用新女友去手撕前女友,然后他可以隔岸观火,但是新女友看穿了他的计谋,不会言听计从。

归国小生随身携带的钱包,里面放的全是BYT,方便他随时使用。偶尔身边兄弟朋友需要了,还会找他借两个。

芒果台何老师被刘信达导演实名举报,宣称何老师曾经帮大碗宽面征婚,偷偷注销名下十多家公司,“炅爸爸”被众多加盟商拉横幅维权等,其行为涉嫌偷税漏税。

五选一平时喜欢穿A货,她每次穿A货的时候会把logo刻意隐藏,怕被别人看出来被吐槽。

离婚眯眯眼男段子手面带猪像,心中嘹亮,他的公司已经是行业头部企业,公司已经签了不少脱口秀艺人。

小笼包的黑料很多,最近有人在搞事情,她很害怕老公再去外省,听到曾经的黑历史,影响他们夫妻俩的感情。

长腿格格看到少女妈发的街拍照片流量高,点赞多,自己也尝试街拍,可惜衣品和搭配不行,网友吐槽声一片,可她根本意识不到问题出在哪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