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和我的观众一起成长:Varun Dhawan.

时间:2021-09-24 16:46:18来源:

从“一年中的学生”到“Dilwale”,Varun Dhawan已经让一些有趣的职业选择,演员很高兴他的观众始终支持他。

“我正在和观众一起成长。当我亮相时,我24岁,他们已经和我长大了。他们和我在一起的每个人都和我在一起。我很幸运,孩子们喜欢我。青年和孩子们,他们来支持我,“他在面试中告诉PTI。

Varun与Karan Johar的2012电影进行了首次亮相,然后前往“主干英雄”和“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的明星,但它是Sriram Raghvan的实验性惊悚片“Badlapur”,帮助他批评了批评的好评。

在“Dilwale”中,在12月18日开始发布,Varun明星作为SRK的弟弟。演员揭示了他是第一个来到Rohit Shetty的电影的人。

“我几次见到罗希特爵士,因为我是他工作的忠实粉丝。我听说他正在制作一部电影,他需要一代人的演员,另一个来自初级的电影。然后我得到了脚本。我是第一个提供这一角色的人,即使在Shah Rukh先生之前,瓦伦说,如果他喜欢他的工作,他会不会犹豫,毫不犹豫地致电导演。

“我不会做'Chamchagiri',但如果我喜欢导演,我会告诉他我喜欢你的工作,我想和你一起工作。我会这样做。“

演员说“Dilwale”集合变得像一个家庭,因为他们拍了150天。

“当你拍摄150天时,你必然会得到附加。除非你有债券,否则没有研讨会可以获得这种化学。这就像一个真正的家庭,我们得很好。Shah Rukh先生在第一天叫我,说:'如果你有什么需要你打电话给我'。他一直在那里。他就在那里。“

“Dilwale”已经是今年最令人预期的电影之一,Varun希望这部电影将受到赞赏。

“总是在这些术语中的钱或成功。有时候,甚至欣赏也很重要。人们认为努力在流行的商业电影中较少,但这不是真的。有很难的行动场景。我站在怪物卡车上,从那里跳跃。我看起来很开心,但这并不容易。“

瓦伦将在“炫耀”中看到,这将由他的兄弟Rohit Dhawan执导。John Abraham,Jacqueline Fernandez和Akshaye Khanna也在电影中明星。

“我们在1月份在阿布扎比有一个大的时间表。这部电影有很多很酷的动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