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查理光泽没有同情:Burt Reynolds.

时间:2021-09-24 16:45:38来源:

Actor Burt Reynolds说,他对前的“二人半人”明星Charlie Sheen在他的艾滋病毒诊断中没有同情。

这位79岁的演员,艾滋病毒谣言在80年代的职业生涯困扰着,查理说,因为他在过去行为不端,所以先前,他先报道了女性。

“对于查理,不,他应该得到它。他行为严重。非常糟糕。但是你知道当你那个年龄时,这很艰难。所有这些东西都在你身边,这很困难。“

Burt说他是查理父亲,美国演员Martin Sheen的亲密朋友,他对他的情况表示同情。

“我认为他非常糟糕地处理它。他的父亲是一个非常非常体格的人和我的亲爱的朋友。我对他感到难过,但查理,我对他感觉不舒服。他正在得到他应得的。如果你要这样行动,他们会得到你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