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arkali Aarawali是我最具挑战性的作用: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1-09-24 16:46:02来源:

Swara Bhaskar,他在行业中发挥了她的存在,“Tanu Weds Manu”和“Raanjhanaa”,全部设定与“Anarkali Aarawali”再次推动界限。

斯瓦拉在记者转向电影制片人Avinash Das的电影中扮演一名歌手。

“Anarkali Aarawali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作用,因为我扮演了一个唱歌的歌手,他们唱双调乐锋歌曲,对她的性行为非常不利。她认为自己是艺术家和她的工作艺术。她是一个肮脏的嘴巴和粗暴的精神的女人。

“但是,她仍然在一个不稳定和暴力的世界中易受攻击,让女性像她一样独眼。我们也必须像我们所达到的故事和背景一样真实,而不成为Gimmicky或Sleazy,“斯瓦拉在接受采访时说。

“rutan dhan payo”女演员表示没有穿越肉体之间的细线,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像这样的脚本是一项挑战,因为它是来自镇上的Bihar的管弦乐队歌手的故事,从镇上叫做艾拉,这对政治和犯罪非常罕见。

“这是Anarkali的故事,谁是艾拉的小明星,他们在村庄婚礼或庆祝活动中唱了双重意义和猥亵歌曲以及她的旅程如何以及她的旅程。这是一个辉煌的剧本和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施华拉河到阿拉去迎接该地区的当地歌手,并经过各种用作习论。

“我对这个角色非常紧张,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不知名的世界。我开始去Aaraa并漫游镇。感受到镇上的味道,节奏和文化也是语言/方言。

“在市场上,我发现了一个董事会说'Munni Orchestra派对'我跟着楼梯,并遇到了一群这样的女性歌手。我在当地的商店购物,并试图想象在城市的生活。然后我回到孟买并做了讲习班,但是当我醒来时,我仍然觉得毫无准备,“她说。

除了“Anarkali Aarawali”的另一个电影之外,斯瓦拉很兴奋的是“尼尔Batey Sannata”,由Ashwiny Iyer Tiwar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