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夜间带女儿上桥 两晚拴了20来只救生圈 只为救人一命

时间:2021-09-24 20:16:17来源:人民微看点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钟洪湖

近日,四川省绵阳市唐女士利用晚上的时间,带着11岁的女儿接连在流经绵阳的涪江三座大桥上栓了20来只救生圈,用于应急使用。

据唐女士介绍,因为前一段时间,她在网上看到一名小朋友掉入水中后,孩子的妈妈当时也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孩子,可能是水流太急,不幸的是母子二人都失去了生命。她想,如果当时能有人给她甩一个游泳圈过去,他们可能就多了许多生还的机会!

随后,唐女士花费五六百元钱买来救生圈和绳子,带着女儿利用两晚上的时间,分别在流经绵阳市的东方红大桥、涪江二桥和涪江三桥上选择合适的桥栏拴上了20来只救生圈。唐女士称,她希望这些救生圈不会被用到,如果真的是有需要的时候,希望有生命因此而获救。

责编:王江龙hnr

本文来自【河南广电-映象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