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早教带给孩子的东西,比大家想象中的要多得多

时间:2021-09-24 20:15:38来源:七田真

在我看来,早教其实并不是为了培养天才,而是为了提供一个更好的环境和平台。对于宝宝而言,他可以去满足社交需求、探索需求。

对于我而言,可以让初为人母的我学习怎么教育孩子,给予孩子更多的引导和耐心。

七田真其实是崽崽自己的选择,因为遇见他就喜欢。尽管每次去上课都搞得我自己狼狈不堪,要么去的路上就睡到教室要么一出教室就睡过去,一个人大包小包扛他回家。

但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陪他坚持,陪他成长。希望他能在七田真获得成长和快乐,获得更多的爱与包容。

崽崽一直就是一个爱笑的宝宝,每天都能给家人带来很多的快乐。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我发现他越来越喜欢跟小朋友玩了,越来越有社交需求。

于是,我开始带他去体验各种早教班。第一次去七田真,我们就被老师的热情和笑容打动了。

七田真注重全脑开发,不管多大的孩子都要像小学生一样坐在小桌子前上课,起初我担心年龄这么小的他肯定会不适应,令我惊讶的是当时14个多月的崽崽竟然能老老实实坐着上完体验课,全程很认真而且很配合。

看着一脸欣喜,喜欢上课的崽崽,一向反对上早教课的爸爸也决定当场报班了。现在我们已经上了半年正式课了(疫情原因停课半年)每次崽崽都很认真、很兴奋、很开心,虽然有时候其他小朋友会吵闹,但他抗干扰能力很强,老师也表扬他是上课认真的宝宝。

我想他之所以喜欢上课,是喜欢新颖的教具和老师全程微笑的互动。其实我认为环境对小朋友来说很重要,崽崽在家是闲不住的类型,让他坐就要站,让他站就要走,但是一到上课就很认真,这估计就是七田真的魔力吧。所以我们也很珍惜每次去陪他上课的机会。

希望在七田真的陪伴下,他的成长之路能更加顺利,他的成长之路能收获更多的快乐!作为家长,他健康开心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当然,我也相信每个小朋友都是特别的,都是聪明的,他们的才能需要被唤醒!

第一次见到崽崽,就感觉崽崽是一个点害羞的小朋友,悄咪咪地躲在妈妈的身后和我打招呼,上过几次课后,崽崽就变成了了一个超级活泼的小可爱,经常在课前和我分享一些日常的小事情。

有一天上完课后,晚上自己在家主动地唱起天气歌,妈妈录下来发给我,当时看到视频特别开心~

崽崽很喜欢上课。并且每次上课都很认真且配合我一起完成每一个环节,崽崽的进步让老师们感到十分欣慰,相信崽崽妈妈也是深有体会,更要感谢妈妈的坚持和陪伴,每天在家绘本打卡,陪崽崽学习,崽崽能进步得这么快,和这些是分不开的,我相信只要认真付出,我们就会收获!希望我们可爱的崽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