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访问姐妹金卡戴珊西部在医院

时间:2021-09-24 17:46:1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hloe Kardashian在她的第二个孩子的诞生之后,在医院访问了她的妹妹金卡戴珊西部。

Kim在12月5日欢迎她的儿子,她的妹妹曾在倾向于疏远丈夫拉马尔奥多姆的时候参观新生儿。

她在Twitter上写道:“我非常了解这些医院的方式。从一个房间跳到另一个房间。“

Kourtney Kardashian也暗示了社交媒体的出生,推特,“婴儿的呼吸”,与蓝心的表情符号和一对祈祷手。

Kim和Kanye West Son的诞生于35岁的电视人格的网站宣布。

在网站上发布的声明阅读:“Kim Kardashian West和她的丈夫Kanye West,今天早上欢迎他们儿子的到来。母亲和儿子做得很好。“

金还有女儿北,两个,与丈夫kany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