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erja Bhanot的兄弟们参加了她的Biopic的拖车发射

时间:2021-09-24 17:45:33来源:

Akhil Bhanot and Aneesh Bhanot - 已故空中女主人Neerja Bhanot的真实生活兄弟 - 将参加“Neerja”的拖车,在周三在这里姐姐的Biopic。

“Neerja”,星体女演员Sonam Kapoor在标题中,将揭示Neerja如何成为英雄,并在飞机劫持期间拯救了许多人的生活。

还阅读:Sonam Kapoor推出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Neerja的标志

只是为了参加发布活动,Neerja的兄弟们将从昌迪加尔飞下来。

由Ram Madhvani指导,这部电影是明年发布的。

福克斯星级电影是关于Neerja Bhanot,这是一个由1986年飞行73次劫持卡拉奇的恐怖分子被枪杀的Panam首席执行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