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日肥皂就像一个工厂:Mandira Bedi.

时间:2021-09-24 16:46:56来源:

女演员 - 设计师Mandira Bedi在20世纪90年代流行的电视剧“Shanti - ek Aurat Ki Kahani”中仍然被许多人的遗传女性所爱。但她说她并没有看到自己再次在每日肥皂中表现出来,因为它就像一家工厂。

这位女演员在击中有限的系列“24”上,也参加了现实秀“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并没有完全转向小屏幕。我们会再次在日常肥皂中看到她吗?

“我没有看到自己在日常肥皂中表现出色,因为这就像一个工厂。你需要在一个我没有的月份给出25天。用我的商店,萨里斯和事件,我所做的......如果我做某事,它将是有限的,“Mandira告诉Ians本月早些时候在这里,van Heusen GQ时尚夜晚。

怎么样电影?

“目前没有任何东西,因为人们不知道在电影中与我有什么关系。我在前几天提供了一天的一天和嫂子(嫂子)角色,然后是第二天的人。所以人们真的不知道与我有什么关系,“43岁的人说,谁是92.7 BG FM的”Dabur Honitus Big Junior RJ第3赛“。

观众将不得不等待她在大屏幕上看到她,因为“Dilwale Dulhania Le Jaygenge”女演员说,除非她得到“兴奋的角色”,否则她不会让她和她想给她的时间。

“我也有一个四岁的儿子。我可以扮演一个Bhabhi,母亲或女儿,而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即使这意味着我在电影中有五场场景,我也想要一个关键的角色。“

至于时尚世界,她有大计划。Mandira,他们冒险进入2013年的时装设计,希望有一天超越Saris。任何为男人创造一行的计划吗?

“我喜欢萨里斯。在我做男人的磨损之前,我也需要搬到其他女性剪影。我从来没有为任何事情说过。我很想成为一个设计师360度的设计师......涵盖女性的磨损,印度和西方,男人的穿,但最终,“她说。

“目前,我正在做纱丽。我想冒险进入我舒服的空间......就像礼服一样。可能是下一步。我也穿着裙子的作物上衣。我将冒险进入下一个,只有时间会告诉“艺术家加入了艺术家,谁也试过锚定。

未经训练的设计师相信在她创造它们之前,知道某些服装是如何落在她的身体上的。

“我穿着牛仔裤,T恤,纱丽和晚上穿着礼服和礼服。我不穿太多anarkalis。我需要了解它们,我需要穿它们。这就是我首先进入纱丽的方式。我不是训练有素的设计师;所以我需要知道他们在设计他们之前如何落在我的身体之前,“她说。

“我的目​​标是每年做一个时尚的一周。希望Lakme时装周。我想在德里做时装周,“她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