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典人黑手党的Facebook页面被黑了

时间:2021-09-24 17:45:54来源:

瑞典议院的星星黑手党已经归咎于黑客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不恰当的赛勒斯的图片。

Dance DJS Steve Angello,Axwell和Sebastian Ingrosso于2013年解散了该集团,但其官方社交网页仍在网上。

粉丝开始在本周早些时候推出了可能团聚,当时瑞典房屋黑手党的Facebook页面的标题照片更新,但当一系列关于Cyrus的性充电的乳白奶牛奶巡回赛的一系列明确帖子出现在乐队的个人资料中时,他们被困惑。

奉献者分享了他们对前瑞典房屋黑手党成员在线的可能黑客的担忧,并迅速删除了不适当的帖子。

瑞典议员的成员Mafia采取了集团的Twitter页面,并确认了其网络安全受到损害。

“我们的Facebook被黑了。有人一定是无聊的,“帖子读了。

DJ尚未评论瑞典房屋黑手党团聚猜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