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Salman Khan喜欢我的工作'Bajiroao Mastani':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9-24 19:47:16来源:

Ranveer Singh愿望超级萨尔曼汗,最初的选择Peshwa Bajirao,喜欢他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的马拉塔战士。

Salman,49,应该做这部电影,导演一直在过去12年。但事情没有锻炼,角色最终降落在Ranveer的膝盖上。

用Birju Maharaj训练为'Bajiroao Mastani'歌曲:Deepika padukone.

当被问及演员讨论萨尔曼的角色时,Ranveer,30表示,“不,我没有见到他。最后几次我遇到他是在'Bajrangi Bhahjaan'期间,最近在“Bigg Boss”,我去了推广电影。我没有从他那里接受任何提示。“这个(角色)是我的创作。我知道他是为了发挥这个角色,但我希望他喜欢我的工作。我希望他在我背上拍拍。“

在12月18日,“Bajiroao Mastani”发布,也担任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