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shaali Malhotra,Darsheel Safary,Avneet Kaur加入Mumbai Juniorthon

时间:2021-09-24 19:46:13来源:

年轻的演员Harshaali Malhotra,达斯飞向安全和Avneet Kaur在周日(12月6日)在Bandra-Kurla综合体的孟买Juniorthon增加了乐趣和火花。

“这是一个星期天早上,所以每个人都应该非常懒惰,困倦和他们的手机。所有的孩子都和父母一起出现,花了一些优质的时间,做了一些回忆。这真的很酷,因为你正在跑步,它让你保持健康和健康,“达斯冲令说。

“我有一个爆炸,我相信每个人也都有爆炸。所有人都只是兴奋地运行,甚至没有人准备等待旗帜。它的精神是最重要的,“Taare Zameen Par”演员补充说。

年龄组的众多儿童6-15岁,参加了活动的各种比赛。为他们而言,比乐趣更有乐趣,赢得比赛的竞争精神是显而易见的。

“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很高兴成为这一活动的一部分。感谢孟买Juniorthon邀请我成为活动的一部分。这是一个美丽的概念,我感谢派对Sharty来了解这次活动,“”Jhalak Dikhhla Jaa 5“星级Avneet说。

该活动是鼓励儿童放弃对小工具的瘾并拥抱跑步和其他体育活动。

“Bajrangi Bhaijaan”名人的女孩Harshaali,他们在此活动中被标记:“孩子们说再见到他们的iPad,电脑和手机,并穿上他们的跑步鞋。我一直看到成年人马拉松,这是我第一次为孩子们看到它。“

该活动已由党的Sharty组织,并由RADIUS组提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