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试图专利'1989',她的小说的标题

时间:2021-09-24 18:47:06来源: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显然提起了五个短语的商标申请,包括“Swiftmas”,“空白空间”,“我会写下你的名字,”一个名叫女孩“和”1989“的”1989“。

虽然“1989”是25岁的歌手最新专辑的标题,“一个名叫女孩”的“一个女孩”是歌手在14岁仍然没有发布的,报告的Aceshowbiz时,这是一家小说的名称。

该专利将使人们使用表演的短语,在服装,商品,文具和书籍和出版物上自由。

对于“1989”来说,商标将仅适用于“程式化表格”中提出的年份,这看起来像Swift的专辑封面上的那个。

回到2月份,“坏血”的鹤望手寻求专利的短语,包括“这个病假”,“很高兴见到你,你去过哪里?”和“像1989年一样的派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