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邻居家拉布拉多当妈妈,二哈总是过去溜达我是宝宝的拆家老师!

时间:2021-09-25 20:17:00来源:宝宝天天贱

哈士奇被人们称为“拆迁大队队长”,隶属“雪橇三傻”部队,它时常会犯二,还会拆家,总能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可这丝毫阻挡不了人们对哈士奇的喜爱,它有着仅用一个眼神或者表情就把人逗翻的神奇魔力。

一位宠主家里养了只哈士奇,它的脑洞非常清奇,脑回路九曲十八弯,正常人根本无法捉摸透它的心思。和其他哈士奇一样,它也把拆家视为自己的终生事业,强烈的好奇心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力让它迅速成长为“拆家核武器”,每次被“轰炸”过后,家里就会变成一片废墟,惨不忍睹。

最近,主人发现哈士奇总是无故消失,到处打听之后,才知道原来它跑去邻居家当实习奶爸了。最近,邻居家的拉布拉多生了一窝小奶狗,它们呆头呆脑的模样非常可爱软萌,把哈士奇的父亲属性完全激发了出来,因此隔三差五就遛到邻居家,拉布拉多妈妈都没法好好喂奶了,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哈士奇:“多健康,多好看的娃啊,看它们骨骼惊奇,我决定收它们为关门弟子,将毕生的拆家绝学传授给它们”

拉布拉多:“有心了,我怕它们学有所成之后,我们全家都会无家可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