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岁的甜馨很优秀,和妈妈李小璐跳舞配合默契

时间:2021-09-25 10:17:12来源:素素娱乐

李小璐又带着宝贝女儿甜馨一起来跳舞了,这一对母女在镜头前的表面可以说是十分的抢眼,也获得了大家一致的称赞。

妈妈李小璐尽管已经38岁了,但她整个人的状态还是非常年轻态,而且很明显她在往时尚嘻哈这一条路上走了很长一段。

变化最大的就是女儿甜馨,已经快要满9岁的她长胖了,而且也变黑了不少。

镜头之中的甜馨笑着与妈妈一起跳舞,妈妈李小璐站在甜馨的身后,两个人跟着节奏一起配合起来,动作也是十分的默契。

尤其是镜头中的甜馨,感觉她一出场就抢了妈妈的风头,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乐观向上,而且感觉比以前又长高了不少。

小姑娘非常大方,而且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子,猜测她性格方面应该更像母亲李小璐一些。

尤其是在镜头之中她和妈妈配合的样子超有意思,很多网友表示李小璐把宝贝女儿教育得相当不错,非常成功。

看着已经8岁的宝贝女儿越来越有范儿,而且各项活动之中频繁露面的甜馨也的确是越来越优秀了。

上一次她和妈妈露面是在6月底,李小璐带着全家一起聚餐,当时的甜馨感觉没有现在这么高。

不过感觉小姑娘越来越像爸爸了,和贾乃亮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在性格方面,感觉甜馨像李小璐,但长相却像极了爸爸。

别看她现在黑黑的样子,而且感觉壮壮的,但其实她瘦下来肯定和妈妈一样,是一个小美人。

其实对于外界来讲,甜馨从小就受到了一些舆论的影响,毕竟在她成长的重要阶段,妈妈李小璐的风波事件一直还在被大家议论着。

不过昔日的金马影后,如今的她早就在2017年事发之后退圈了,4年的时间过去了,想必李小璐早就放下了一切,而且已经开始了属于她的新生活。

在今年的5月初,李小璐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并且表示自己当下最重要的就是陪伴在女儿甜馨的身边,陪伴着她幸福生活,女儿快乐就是自己最欣慰的一件事情。

至于事业,至于外界的一些舆论,李小璐表示希望大家多关心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别老揪着自己不放,多回归到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充实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