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人假装要把小狗煮了,狗妈妈看到后,直接上嘴拔插头太有爱了!

时间:2021-09-25 08:17:24来源:吃货们美食说

有位主人家里养了一只拉布拉多,这也是一种非常聪明的狗狗,这位主人家的拉布拉多很调皮,每天都活泼得很,但那都是从前了,现在它就像一夜之间长大了一样,因为它生下了一窝小狗已经荣升为一名狗妈妈了,对小狗们是呵护有加。

一天主人想要逗一逗狗妈妈,也是就拿起一只小狗,然后给放进了电饭锅里,说最近太穷了吃不起肉,只能自己炖点狗肉汤了,狗妈妈好像是听懂了主人的话一样,看到主人要把电饭锅的插头给插上了,马上来阻止,但主人还是把电饭锅的插头给插上了。

虽然没打开开关小狗是不会有危险的,但是狗妈妈不直达,于是就直接上去用嘴要把插头拔下来,即使是这么危险的事情,但是当孩子有危险的时候,妈妈还是会为了孩子挺身而出,不得不说,母爱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