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是“聂风”妈妈,现18年过去了,52岁依然风韵犹存

时间:2021-09-25 10:15:36来源:牛魔王家的食谱

曾是“聂风”妈妈,现18年过去了,52岁依然风韵犹存!

提起《风云雄霸天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毕竟这也是一部分人的青春啊,不知道这部剧陪伴我们渡过了多少个无聊的假期,从演员的演技、道具、服装、特效等方面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部经典。一部剧的热播,自然而然的就会带动演员人气的增长。

今天要说的就是这部剧捧红的演员之一:田丽。提起田丽,大家都是非常的熟悉,她在《风云雄霸天下》中扮演的是传说中“武林第一美人”,当然了,我们也能从这里看出来,田丽的颜值是非常高的,毕竟能饰演第一美人的,肯定长得不会丑。

除了武林第一美人这个角色,田丽在刘德华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虽然那个时候她才只有17岁,但是已经算得上是一个老戏骨了。不得不说,田丽的演技真的非常出色,在对角色的处理和对台词的演译方面都是非常的棒。

前些日子热播的《都挺好》中,田丽出演了蒙总的妻子蒙太,虽然说出场比较晚,而且也没有多少戏,但是人们还是发现了她精彩的演技。岁月从不败美人,如今已经52岁的她看起来还是非常的令人心动,只不过是少了年轻时的那份清纯,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韵味。

最近田丽在出席某个活动时,一袭黑色长裙,给人们留下了无限遐想的空间,也真的是要感慨,女神还是女神,举手投足间都是那么的迷人。不管怎么说,还是期待她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影视剧。关于田丽,你有什么要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