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闺女在书房喊到妈妈快来我有一道题不会。

时间:2021-09-25 10:16:52来源:奇拉妈妈育儿说

闺女在书房喊到妈妈快来我有一道题不会。然后我去倒垃圾经过书房时隐约听见了他俩的对话。我闺女:妈妈你不是想买化妆品和首饰吗?我想买好吃的好玩的,我们一起去找爸爸要,爸爸要是不买。我就说上次爸爸来学校接我时带着一个漂亮阿姨,你就假装相信和他闹。我媳妇:好的。我是不是应该假装没听见这段对话配合她俩演戏啊……

如果你想在挤公交的时候,高峰期有座位坐,那么请你叫醒一个睡的特别香的人。告诉他到站了,他一定会飞奔下车,还会不断的感谢你。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下车了……

中午在宿舍玩手机,快没电了,正找充电器,老板突然来电,响两声还没来得及接就自动关机。不管那么多,先找充电器,经过左翻右翻,发现充电器掉床下了,钻进去拿。就这时,老板来到宿舍门口看到我正往床底下钻。

前两天我婶子说要给我介绍一个女孩,把电话给了我,今天我打了一个有点紧张,通了电话之后就说:你好,我是那个我是我婶婶的侄子,对方愣了一下就说:你也好,我是我妈妈的女儿。

小明是一个疑神疑鬼的人,他搬了一个新家,这天他又开始疑神疑鬼,他幻想墙壁里是不是有尸体,于是他用一个钉子在墙壁抠洞,抠了一会儿,他拿开钉子,用眼睛看那个洞,他看到了一个眼睛,他很害怕,突然那眼睛的主人说话了“隔壁的,你干啥掏俺家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