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巩俐穿白色毛衣和黑色紧身短裤现身电影分享会 自曝被妈妈嫌弃眼睛小

时间:2021-09-25 10:17:47来源:北青网

9月24日晚,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巩俐电影大师班在怀柔举行,巩俐与《兰心大剧院》主创娄烨、赵又廷、张颂文共话电影。

活动上,巩俐的穿着一件白色毛衣搭配黑色紧身短裤,休闲而舒适。虽然已经55岁的年纪,但可以看出巩俐的身材依旧保养得很不错,穿着黑色短裤时,她的一双细腿笔直修长,在镜头中看起来尤为的抢镜。

同时巩俐也在现场分享道自己与电影的趣事,她打趣地讲道自己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平常没有人一起玩,就喜欢看电影,为了看电影还会画一些十分逼真的假电影票。巩俐更是在现场自曝母亲其实并不想让巩俐当演员,因为母亲觉得巩俐的眼睛太小还不白,但好在巩俐的坚持让她走上了演艺之路。

另外,巩俐在大师班上也谈到自己对演技的理解:演员是不需要什么技巧的,用技巧塑造人物就会很生硬;但角色有特殊身份、技能时,应该提前做准备。不管片中有多少呈现,这个技能需要长在自己身上。

巩俐:“我觉得这个词就不太对,‘演技特别好’,就变成一个技巧了,演员是不需要什么技巧的,用技巧塑造人物就会很生硬,所以“技”就不要,用你的心去感受就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