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橘猫见到“后妈”很激动,它紧抱住不愿放手,重温妈妈的温暖!

时间:2021-09-25 18:16:52来源:亲爱萌猫

幼年时期的小猫是十分需要猫妈妈照顾的,它们会非常依赖自己的妈妈,就像个小跟屁虫一般,妈妈走到哪它便跟到哪。

对于普通孩子来说,有妈妈的庇护自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这对流浪猫的毛孩子来说,却是奢侈的。

因为猫妈妈不仅需要照顾自己的孩子,它们还需要寻找食物来维持自己的生存,一旦发生意外的情况,那么它们便很难再次相见。

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志愿者们在公园了一窝狼狈的小流浪猫。

这是一窝与猫妈妈走失的小猫,志愿者们推测,猫妈很可能是遭受到意外了,否则它不会这样直接扔下自己的孩子。

当志愿者们发现这些小猫的时候,它们早就奄奄一息了,都还没来得及带它们回收容所,这些小猫就一只接着一只失去了气息。

最终,一只小橘猫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志愿者Lyra给它取名叫Thor。

虽然Thor勉强存活了下来,但它的身体却是十分虚弱的,需要在收容所里调养一段时间。

可能是由于失去猫妈妈和自己的兄弟姐妹的缘故。

这只可怜的小橘猫的情绪一直非常低落,Lyra看到小猫这幅可怜模样,又想到它的遭遇实在有点不忍心。

于是他决定为猫咪找了一个“后猫”,让它能重新回归猫妈的怀抱之中,于是不久之后,Thor便被安排到了一个寄养的家庭。

寄养家庭的铲屎官叫Hanee,她的家里饲养的原住民也是一只橘猫。

当她第一眼看到Thor就感到十分的惊讶,因为这只小猫与自家的喵主子极其的相识。

原本Hanee还有点担心这只初来乍到的小橘猫跟原住民会相处得不好,但让她意外的是,这两只猫咪竟然很投缘。

猫咪们才刚一见面,就直接腻歪了在一起,尤其Thor特别地激动。

它不断地往自己的“新妈妈”的身上凑,总想把头钻进大猫的肚子,做出要找奶喝的举动。

而原住民猫咪不仅没反抗,而且它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便宜的毛孩子。

开始舔着小猫的毛发,像是在保护自己的孩子一般。

看到这有爱的一幕,Lyra与Hanee都松了一口气,有了这位新妈妈的照顾,他们终于不需要为小猫的心理健康,而操心了!

自从这一天之后,这对猫母女开始变得形影不离,它们一起睡觉、一起吃饭、一起玩耍,基本上24小时都是腻在一起的。

恶趣的Hanee,有时会故意地想把Thor从妈妈的身边抱开,可这只小猫每次都会激烈地反抗着。

而且它会紧抱住自己的妈妈,似乎在告诉铲屎官,自己不愿再放手!

看到原住民与小猫如此投缘,于是Hanee最终决定要正式收养这只小猫,让它们一直相互陪伴下,以后再也分离。

或许,这是一个很圆满的结局,虽然小猫过去失去了很多。

但现在的它却是幸福的,相信在爱它的铲屎官与新妈妈的照顾下,它的未来将会是无比温暖的。

爱猫的亲们,你家猫咪会反感新来的小猫吗?欢迎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