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母女跳Lisa新歌舞蹈,两人长腿笔直,甜馨比妈妈还有范

时间:2021-09-26 08:17:47来源:麻辣英剧

李小璐如今的状态完全就是走网红路线,她一直保持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日常美照视频,不得不说,现在的李小璐也是越活越年轻态,越来越敢于追求自己真实想要的,尤其是热爱的跳舞,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她发布的跳舞视频。

近日,李小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与女儿甜馨一同跳舞的视频,两人还是跳的Lisa最新的新歌舞蹈,视频中,两人伴随音乐跳的有模有样,很有专业舞蹈者的风范,网友看了也都纷纷送上好评来!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母女两人都是卫衣搭配白色长筒袜的造型,先来看看李小璐,李小璐身穿了一件灰色的宽松卫衣,灰色相对于黑白来说会更加中性休闲,也是很不挑人显高级感的颜色,这款卫衣的版型会比较宽大,修饰身材是绝佳,而且宽松款式还能显得率性休闲,特别适合跳舞穿搭。这款卫衣的整体设计算是比较简约的,唯一的设计就是胸口部分的黑色字母胶印,简简单单的设计大气耐看,不会给人太过于繁琐的感觉。因为卫衣版型宽松衣长较长,恰好就有了下衣失踪的既视感,显得腿部格外长,脚上再穿搭一双白色长筒袜,不仅能凸显修长纤细的美腿,还能起到减龄效果,给人非常年轻活力的感觉,画面中看,李小璐这状态真的是不想孩子妈呢!

一旁的甜馨则是身穿一件白色笑脸印花卫衣搭配粉色短裤,白色给人清爽干净的风格,虽然相对于彩色来说少了点丰富亮丽的感觉,但是清爽简单会显得造型风格大方耐看。胸口的部分,是带有一款黄色笑脸印花设计,饱和度较高的黄色明快亮眼,充满了活力感,适合小朋友,加上笑脸的图案也是展现出来俏皮可爱的一面。下半身,甜馨搭配的是一条粉色短裤,粉色的配色甜嫩可爱,也非常适合小女孩穿搭,彰显出了小女孩甜美的风格。这款裤子的长度会比较短,尤其是因为上衣衣长比较长,视觉上几乎看不到短裤了,这样一来,也是很好的拉长了下半身的长度比例,显得腿长。脚上甜馨与妈妈一样搭配了一双白色长筒袜,不得不说,甜馨笔直长腿的优势真的是太明显了,才八岁的她,腿型腿长就这么优越了,看来以后肯定是个大长腿女神!

如今的甜馨是越来越美,最开始大家刚看到甜馨都说她黑乎乎,长得也不好看,不如妈妈李小璐漂亮,可如今的甜馨,完全就是大逆袭,视频中看,完全不比妈妈差,甚至更加有范呢!

李小璐经常会带着甜馨一起跳舞,也会发布视频分享给大家,画面中,又是母女两人一起跳舞,两人的打扮是又青春活力又潮酷。李小璐身穿一件白色背心,背心的款式将李小璐苗条有型的身材都充分的展现了出来,纤细的手臂以及小蛮腰,真的是看不出已经是孩子妈了!下半身搭配的是一条工装裤,工装裤会给人比较率性潮酷的风格,展现出女性酷辣的一面。脚上,再搭配一双运动鞋,又青春减龄,又保证舒适度,太适合跳舞穿搭。一旁的甜馨穿搭的也是时髦好看,她身穿一件印花T恤,卡通印花图案展现出小女孩的俏皮感,下半身搭配一条logo印花短裤,给人满满街头风格,时髦度也是大大提升。脚上,甜馨搭配了一双凉鞋与袜子,凉爽显活力,很适合小女孩,最后搭配一顶渔夫帽,整体造型就更加精致完整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