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婚母亲中秋节当天改嫁,女儿拉住崩溃大哭:妈妈不要离开我

时间:2021-09-26 10:16:53来源:小贤爸爸育儿经

如今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日渐提高,物质上不愁吃穿,自然在精神上就有了更高的追求。

不仅是对自己,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同样水涨船高,男女双方不再将就自己的婚姻生活,随着矛盾日积月累,越来越多的夫妻走上了离婚的道路。

离婚后,大人可以两不相见,但作为和两个人都有关系的孩子,却无法做到彻底割舍。

离婚女子中秋节改嫁,被接走的一刻女儿哭得撕心裂肺

离婚后再婚,早已经是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毕竟谁都想追求幸福的生活。

这位离婚的女子就是,在经历过上一段失败的婚姻后,在中秋节这天,她选择再次把自己嫁出去。从新娘的打扮和穿着来看,女子对于第二段婚姻应该还是很满意的。

和女子的喜悦之情不同,在接亲的人要把女子接走时,一旁的女儿却冲了上来,抱着妈妈大哭,一边哭一边还喊道:“妈妈,不要离开我”。

然后女儿这样也并没有得到妈妈的回应,周围的人也显得十分尴尬,眼看着妈妈马上要走了,女儿更是直接瘫坐在地上,大声地哭喊:“妈妈,我喜欢你”。

网友们听到孩子这样撕心裂肺的哭声,纷纷表示受不了,心都要碎了,也都纷纷怀疑:为什么再婚后不带着孩子?

其实我们从视频的内容上就能看出来,这位母亲选择再婚后,可能是有难言之隐,或者是其他的理由,没有办法把女儿带到现任丈夫家里。而孩子也是懂得妈妈再嫁后不会再回来了,所以才会哭得如此伤心。

也有的网友看到孩子的可怜模样,不禁感叹:同样是孩子,有的孩子就能得到父母的百般呵护,有老辈人的疼爱,而这个孩子却是父母离婚,母亲再婚后不要自己的境遇。

母亲离婚改嫁,是否应该带着孩子?

生活中,夫妻离婚再组成新家庭的情况数不胜数,但最直接的问题就是孩子的处理方式。尤其是那些带着孩子的单亲妈妈或者单亲妈妈再婚,那么孩子是生活在一个重组家庭中,还是送回到亲生父母那里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要分情况讨论。

首先,我们不排除那些家庭氛围很好地再生家庭,孩子们和继父继母之间相处得很好,但这样的家庭,往往是两个家庭都是素质高、人品好,有经济有实力的,这样的双方在相处时,会非常愉快。

但生活中,重组家庭不幸福的更多,尤其是在孩子上,两方父母都不可能有原配夫妻的那种绝对信任。

所以说,再婚后孩子的去留,还是要结合实际情况考虑,再婚时也要考虑对方的人品,不能光看表面,另外也要考虑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能力,来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母亲再婚改嫁,一定要多考虑孩子

离婚后再婚对于大人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在大人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时候,也一定要多考虑孩子,因为父母离婚本身对于孩子就是一种莫大的伤害。

如果在离婚后又再次结婚,而且还选择抛弃自己,那么这样的做法对孩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父母一定要想办法把这种伤害降到最低。

父母之间的事情,虽然看起来一时只会让孩子感到悲伤,但实际上,孩子却很容易因为这些事情改变自己的性格,甚至会影响到孩子未来的人生走向。

所以说,父母离婚再婚可以,但一定要妥善处理好孩子,不要因为自己而影响到孩子的一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