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是我的荣耀》番外37:晶晶,你一直都是我的大宝贝

时间:2021-09-26 08:19:02来源:家厨美食

本文由原创首发,未经允许不得搬运,如果发现必追究。原创不易,谢谢理解。

都说“女人怀孕的前三个月是最危险的”,所以乔晶晶这种不满三个月的孕妇是要格外小心的。

自从确定怀孕之后,乔晶晶发现自己的家庭地位上升得更快了。原来的时候,于途做饭还会让自己帮个小忙,但现在自己啥都不用做,只需要各种乖乖地等待就可以了。

爸妈们来了之后,于途之前最大的作用已经没有发挥的余地了,他们天天变着法地给乔晶晶做了好吃的送过来。乔晶晶觉得自己辛辛苦苦保持的身材就要被爸妈们破坏了,每天都是一些有营养的汤汤水水,不胖才怪吧。

“于途,我觉得爸妈来了之后我已经肉眼可见地胖了。你快看看,我是不是真的胖了?”乔晶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总觉得自己胖了。

于途当然发现乔晶晶胖了,但他肯定不敢说实话啊,因为他知道要是自己这么说,估计乔晶晶会哭出来。“你没发现你的脸色比之前更加好看了吗?现在的你面色红润,跟你刚从剧组回来的时候完全不一样。”

你是我的荣耀

小说

顾漫

文学艺术

点我免费阅读

“是吗?”乔晶晶左看看右看看,好像脸色是好看了一些,可是自己的脸也确实圆了了一些。

于途给了乔晶晶非常肯定的回答。乔晶晶怀孕还不足三个月,心情还是非常重要的。他必须要哄得乔晶晶非常开心。

“好吧,你都这么说了,那必然是好看了。不过,我本来就很好看了,现在只是更好看而已。”

“晶晶,你说的对,于小乔的妈妈是个大美人。”于途夸着乔晶晶。

“于途,你一上班去,爸妈们就会过来,要么带着我吃,要么带着我玩。那你知道我现在有一种什么感觉吗?”乔晶晶对自己这段时间的生活进行了一下总结。

“什么感觉啊?”于途知道自己去上班之后,爸妈们会主动来陪着乔晶晶,但是具体做什么事情,他就没有问过了。

“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块糖,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里怕掉了。”乔晶晶边说边点头。“咱们两个在家里的时候,你什么都不让我做,爸妈们在的时候也是什么都不让我做。”

“这样不好吗?”于途问乔晶晶。

“怎么说呢,也不是不好,就是觉得有些别扭,我这么大个人了。”乔晶晶看着于途,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用语言来形容自己的感觉了。

“你说的我都懂,过了三个月就好了,你就可以适当地做些事情了。晶晶,为了于小乔,你辛苦了。”于途把乔晶晶揽进怀里安抚着。

乔晶晶知道于途也是非常心疼自己。“嗯。我不是想跟你抱怨什么,于小乔本来就在我们的计划之内,虽然有一点点提前,可这是我们的小宝贝呀。”

于途直接接话,“晶晶,你是我的大宝贝,无论是否有于小乔的存在。”

“于途,你说话小心一点点哦,于小乔可是听着呢。”乔晶晶指着自己平平的小腹跟于途说。

“好,我这是告诉于小乔,要好好对妈妈,不然他出来之后我肯定会打他的屁股的。”于途看着乔晶晶笑着说。

两人相视一笑,他们对于小乔充满了期待,希望于小乔也对他们充满期待。

作者的话:我是一只棒棒哒猫,早早爬起来写文啦。#你是我的荣耀#

《你是我的荣耀》番外36:爸妈放心,我会照顾好怀孕的晶晶的!

《你是我的荣耀》番外篇35:爸妈好激动呀!于途:我也很激动!

《你是我的荣耀》番外34:于途,我好开心,于小乔终于来了!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