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外出捡瓶子攒钱 只因妈妈说的一句话……

时间:2021-09-26 12:17:13来源:人民微看点

“喂,派出所吗?我女儿找不到了,被人关起来了……”日前,一名心急如焚的母亲向福建仙游县公安局盖尾派出所报警称,年仅12岁的女儿小清(化名)打电话称自己被关在一间小黑屋,担心可能被人绑架了。

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开始行动,各个区域逐一排查,历经4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村庄一处山脚下找到小女孩。确认女孩的身份后,警方了解到,原来女孩是外出捡瓶子,担心被母亲骂才撒的谎。

女孩称:“妈妈说攒够500元就有爸爸了”。原来,她的爸爸在她4岁时因故去世了,妈妈为了安慰她便说:攒够500元,可以换个爸爸。据悉,小女孩患有先天性甲亢,情绪有时不稳定,经常向妈妈打听爸爸去哪里了,妈妈为了安抚她,告诉她等攒够了500元就可以有爸爸了。

之后,民警和队友协调村干部为小清母亲办理了低保,联系镇爱心协会为小清解决了治疗费用,一个民营企业家在了解了小清的身世后,表示愿意资助小清直至大学毕业。女孩过生日那天,也有民警到场为其庆祝,让女孩的生日变得更加温馨、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