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曼昱妈妈:女儿夺冠高兴,带伤拼搏心疼!

时间:2021-09-26 16:15:33来源:东北网

#王曼昱龙江的骄傲# 【王曼昱妈妈:女儿夺冠高兴,带伤拼搏心疼!】昨晚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是黑龙江队的王曼昱对阵河北队的孙颖莎。为了这场女单决赛,曼昱的家人,已经在电视机前守候了一天。

作为母亲,田艳菊内心有些纠结,她看的是比赛,但脑海中偶尔浮现的,是女儿腿上套着的护腿,和手臂上的筋贴。因为曼昱已经连续征战了多日,浑身是伤,只不过她没和母亲细说,田艳菊也没法多问,但她早已经把一切看在了眼里。

往往,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家长也逐渐变得专业。正手反手,攻防变换,田艳菊已经掌握的相当通透。

9月24日晚,乒乓球混双决赛,征战东京奥运会的许昕刘诗雯对战曹魏王曼昱,第四局战成8-8时,曼昱坐在了地上。此时,记者与田艳菊通了电话,曼昱妈妈说,“之前曼昱救了一个球,右腿别了一下。看到女儿十分心疼,但作为一名合格的运动员,这是曼昱必须要承受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