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狗狗们把猫咪当成妈妈,结果却出现这一幕,猫咪尴尬极了

时间:2021-09-26 18:17:04来源:宠物与人

一只小猫咪和一只狗狗在一起,它俩的感情很不错,这只狗狗生了一窝小狗狗,猫咪经常会帮助狗狗照顾它的这些小宝宝。这天,这些小宝宝们错把猫咪当成了妈妈,这只小狗狗来到了猫咪的怀里,猫咪亲热地抱着小狗狗。

没想到,其他小狗狗看到这一幕都纷纷过来了,小狗狗们都往猫咪的怀里拱找奶吃。原来,这些小狗狗们把猫咪当成自己的妈妈了。猫咪顿时尴尬不已,因为它不是一只母猫,而是一只公猫,哪儿有奶啊,但是这些小狗狗们却在它的怀里吭吭唧唧的,并且把公猫按倒在地上,一起在找奶吃,公猫因为跟狗狗是好朋友,所以也没有对这些小狗狗们怎么样。

最终,猫咪还是有点烦了,它站了起来,但是,这些小狗狗们还是不放过它,猫咪喵喵地叫着,仿佛在说:我不是你们的妈妈!可是这些小狗狗们都不听。无奈的猫咪只好把这些小狗狗们领到狗妈妈的面前,小狗狗们看到自己的妈妈,都蜂拥而至地钻进了妈妈的怀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