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的孩子上早教课效果这么好?

时间:2021-09-26 18:16:49来源:七田真

在爸爸妈妈的心目中,你是一个懂事、聪明、爱学习的好孩子,你能关心同学,乐于助人,会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现在的学习是为你以后打下坚实的基础,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这对于你今后的学习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长大!也期望你所有付出的努力都不被辜负,朝着你自己的梦想前进吧!加油!

为什么选择七田真?七田真与其他早教机构不同的是它注重培养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逻辑思维能力等。所以觉得在孩子进入幼儿园后,应该去学习和培养这几个方面的能力,提前做好入学的准备。

之前很早的时候已经体验过七田真的课,感觉孩子也能很快地适应。今年正赶上疫情,推出了一个疫情特价课包,就果断地报了名。上课两个月以来,孩子对数学渐渐产生了兴趣,在记忆力方面也有所提高,不经意间会背出圆周率的前80位,认识了很多汉字。在她不够自信的时候,老师们都会耐心地引导她完成课堂作业。她说很喜欢七田真里的每一位老师!

老师寄语:记得伊涵第一次来上课时,就非常主动地和老师打招呼,大大的眼睛里满是笑意,让我一下子记住了这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

每次课前都会早早地来到教室和老师聊一会天,对老师的教具柜充满着好奇心,课上的你能够非常专注上完整一节课,会自信大方的自我介绍,也会在课堂中积极的表达自己的想法,闪卡记忆的环节时你会格外的认真,所以能够快速的说出很多的卡片。

现在的你在数字上面开始有了很大的进步,圆周率的位数记忆现在已经能够记住80位左右了,加油冲刺两百位,相信你是一定可以的!还有加法练习也是伊涵之前不太接触的内容,但是伊涵仍然会认真地去完成每一道题目,相信伊涵在数学上也即将获得新的成就感咯!希望在七田真学习到的内容能够帮助你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有更大的突破,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