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臂妈妈用双脚养活女儿,她和孩子睡觉的画面令人泪目,母爱太伟

时间:2021-09-26 20:17:33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母亲在人们的眼里都是一个坚强的角色,她们为了孩子,有着常人无法超越的毅力和能耐,为孩子撑起一片天,成为孩子的全部。到底母亲这个角色如何让人歌颂和感动呢?下面看看这位身残志坚的妈妈,你们就理解为什么母亲一直被世人赞颂。

湘西大山里,生活着一个平淡普通的女孩向丽萍,生活对她的不公,在一次事故中夺取了她的双臂,从此她变成了无臂的女孩。向丽萍仍旧坚强活着,靠着自己的毅力,征服了现实,能够用双脚取代双手去生活。成年后的向丽萍还在生活中收获了她的爱情,与丈夫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儿。

如今的她没有把带孩子的责任假手于人,喂奶这件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完成,弯着腰夹着女儿,让女儿能够顺利喝上奶水。现在的女儿已经有三岁了,整天蹦蹦跳跳地生活着,成为向丽萍快乐的源泉。现在的向丽萍一家三口,与弟弟以及弟妹住在一起,生活在出租屋里,狭窄的室内空间,已经是他们习以为常的生活环境。

由于出租屋的空间过于窄,晚上还要打地铺勉强能够挤下全家人,有时候还要轮流让人到床上睡觉,通过网上的照片,不少网友都直呼不容易,在这个现代社会实在不容易的存在。可是向丽萍没有被现实生活打败,每天带着女儿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

如今长大的女儿每天跟在向丽萍的身边,有时候向丽萍带着女儿出去散步,无臂令双袖松松垮垮搁置着,向丽萍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牵着自己女儿的双手去拥抱未来的生活。可是这一个小小的愿望都无法实现,看着别人的孩子能够拉着自己的父母的手去奔跑,而自己的女儿只能跟在一旁,这也是向丽萍的遗憾。

毕竟想要安装假肢手臂,一方面花费巨额,家里的环境承受不起,另一方面医生衡量认为,高位截肢的向丽萍,再度安装假肢对于身体而言是一种负荷,不建议进行手术。尽管如此在向丽萍看来,自己能够陪着女儿一起成长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虽然不能时刻抱着女儿,不能牵着女儿的手去散步,但是看到女儿一天天成长,向丽萍内心满满的成就感。

作为父母的而言,孩子就是自己最坚强的后盾,因此希望天下的父母都能够健康平安陪在孩子的身边,让孩子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时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