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布置作业画“妈妈的睡姿”,孩子们脑洞大开,老师无法淡定

时间:2021-09-26 20:16:53来源:综艺娱乐早知道94

导语:大家好,这年头,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小学,老师经常会布置一些脑洞大开的作业,孩子们也自然会回敬一下老师,上交的作业也是五花八门。前一段时间就有老师让孩子们画妈妈的睡姿,于是孩子们脑洞大开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在作业上交之后,老师就不淡定了。

老师在看到第一幅画的时候就笑喷了,这个小朋友还是比较细心的,为了能让老师看懂自己的画作,还专门在画作上做了标注。妈妈在睡前都要玩一会手机,小朋友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没有办法将妈妈专注的表情给描绘出来,所以她就在一旁标注了“专情”一个词语,看来妈妈也是一个标准的低头族,孩子们深受影响。

第二位选手的画作就相对简单了一些,不过这位小朋友的水平却是一点都不低,寥寥几笔就将妈妈睡觉的姿态描绘了出来。最吸引老师眼球的是宝妈那“飘逸”的秀发,这是有多少天没洗头,才会成这样的造型。

第三位小朋友就更加了不得了,虽然画作有些潦草,但是小小年纪就已经会用英语做说明了。老师仔细瞅了一下她的画作,感觉这就是一个恐怖大片啊,话中妈妈的脖子竟然出现在了枕头下面。看来小朋友的立体感需要在加强一下。网友们看来这些画作之后,也是有点哭笑不得,于是纷纷留言。

网友热评

总是得第一:孩子们的脑洞确实大,一般人都承受不了。

自问自答:感觉还可以吧,比我家的孩子画的要好看一下,最起码像是个人。

溪边杨柳:竟然还有这样的作业,真是想不通。

酸辣粉:为什么老是不让孩子们画自己,作为家长表示受不了。

泰山很稳:孩子们的想象力,大人永远都跟不上。

其实,老是布置这样的作业用意还是很明显的,那就是希望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作为家长,也应该刻意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因为这样会让孩子的思维更加灵活。家长可以在生活中多向孩子提一些开放式的问题,让孩子自由发挥。家长还可以锻炼孩子看图作文的能力,这也有助于孩子想象力的提高。

你有没有成为孩子绘画的对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