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文卓14岁女儿身高赶超妈妈,穿白色针织衫配短裤,少女感十足

时间:2021-09-26 20:16:28来源:最炫前沿本人

提起赵文卓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尤其是参加了《披荆斩棘的哥哥》在里面的表现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没想到这个“大哥大”也有可爱俏皮的一面,而她的大女儿更是遗传了他优良的基因,不管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格外突出,特别是一双大长腿比妈妈都优秀。

赵文卓大女儿名叫赵紫阳,人如其名生的落落大方,“紫”代表着优雅知性,是高贵气质的提升,更象征着紫气东来,“阳”代表着向阳而生,是朝气蓬勃的精神,赵紫阳这个名字不仅寓意好,更是对她的期望,而她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从外形到气质都非常突出,尤其是在穿搭的选择上很有自己的主见和看法,不仅凸显高级气质还不失少女感。

赵紫阳是如何中和气质和少女感的?

不用刻意用浓妆进行修饰

其实对于一个14岁正处豆蔻年华的女孩来说,不用刻意的用妆容去提升气质,自带的胶原带白和磨皮滤镜,才是纯天然的少女感,留上一头乌黑亮丽的浓密秀发,将其稚嫩的脸蛋勾勒出流畅的线条,这才是保持气质和少女感的关键。

针织衫搭配牛仔短裤温柔且甜美

而在服装的选择上就要注重整体协调感,从质感到舒适感都很关键,选择柔软的针织面料作为搭配,亲肤感十足的针织开衫,可以起到修饰身材线条的效果,搭配高腰款式的牛仔裤,一半温柔一半帅气,让人看上去温柔且甜美。

赵紫阳12岁大长腿就很显著

在赵紫阳12岁时还没有现在这么高,不过这满屏的大长腿依然是穿搭的亮点,所以她在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也很懂得利用露出腿部线条的款式单品,或者直接采用修身打底裤,搭配任何单品都是非常显腿长的,既保留了自身的少女感,又提升了高级气质。

赵紫阳少女感穿搭有技巧

短款上衣结合A字半裙立显时髦感

少女感穿搭技巧很重要,在服装款式的设计上很关键,短款上衣能够突出小蛮腰,将其身材比例提高,对于三七分身材优势更加显著,结合A字半身裙,采用上衣下裙的穿搭方式,有效地打造出可盐可甜的气质,露出双腿线条更显吸睛感。

修身有度的款式彰显身材优势

要知道少女感并不是随意搭配,而是花点小心机才能更显高级气质,修身有度的款式彰显身材优势,将其曲线美勾勒得恰到好处,在采用贴身剪裁的时候,也要关注扬长避短的效果,上修下宽适用于大部分的身材,对于赵紫阳这种大长腿更有优势。

显瘦百搭的配色很关键

谁说少女感一定是粉色?一定是背带裤?到了十四五岁的年纪,更应该注重气质的提升,避免过于幼稚的穿搭,才能展现女子初长成的即视感,利用显瘦百搭的色彩进行搭配,在视觉感强更显优雅气质,对于身材不足也许很显著的弱化效果。

少女感穿搭值得参考的穿搭方式

上修下宽突出身材重点

穿搭方法决定了身材优势和时髦感,想要将身材不足完美隐藏,就要学会利用好穿搭手法,上修下宽的处理既可以拉长腿线,还能勾勒出身姿曲线,高腰设计的处理,利用荷叶边进行装饰,对于优美姿态的诠释十分明显。

极简风格更显高级气质

其实对于少女而言,不用过于追求花里胡哨的元素和剪裁,反而利用简单的搭配更显高级美,尤其是经典黑白配的处理,结合修而不紧的版型,在提高腰部线条,对于极简风穿搭而言极其关键,其实极简风更考验审美和品味,不过提升高级感的效果也是很显著的。

时尚总结语

1.对于正值青春年华的女孩来说,自然美才是真正的气质美,不用刻意追求成熟,也不用太用力过猛。

2.在单品穿搭上,宽松有度和贴身剪裁都值得选择,前者更显穿搭包容性,后者则多了一些知性优美感。

3.不管是尝试轻熟风还是保持甜美的少女感,都不能忘记高级感的塑造,而简单的搭配则是衬托高级感的关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