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恭喜!刘銮雄18岁女儿功夫比赛连夺4枚金牌,妈妈吕丽君到场支持

时间:2021-09-27 10:17:51来源:第一商用车网雨儿

9月26日,刘銮雄18岁女儿刘秀盈更新了个人社交账号的动态,并配文称,再次感谢妈妈对我的爱和支持。

原来,刘秀盈参加了国际太极功夫网络大赛,比赛通过网络的形式进行。据刘秀盈透露,她从小热爱武术,这次比赛参加了五步拳、长拳、南拳、剑这4个项目,幸运的是,她连夺4枚金牌。

一众好友听到好消息后,纷纷留言恭喜刘秀盈获奖。

曝光的合影中,刘秀盈穿着一身唐装出镜,手上拿着证书的她,笑容灿烂,心情大好。

一段时间没露面,她身材越发的高大,皮肤非常白皙细腻,脸型和五官都像极了老爸刘銮雄。长得不算太出众,但气质落落大方,给人感觉是个很乖巧的女孩。

女儿比赛,身为妈妈的吕丽君当然要到场支持。以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的她,打扮简单却少女味十足。

已经42岁的她,因为常年跑步、健身,所以身材维持得很好,纤腰盈盈一握,加上皮肤紧致有光泽,让她看起来很是靓丽,比当年参加港姐选美比赛更加漂亮。

不知不觉,吕丽君与刘銮雄分手已经很多年了,前几年她过得很低调,极少出镜,生活神秘,让大家好奇不已。

不过,这一年多以来,吕丽君和女儿开始活跃在社交网上,从母女俩晒出的近照来看,他们一家虽然没有甘比过得那么风光,但也不差钱,最重要的是有足够的自由,可以随心所欲的生活。

这段时间,吕丽君除了继续公益事业外,还爱上了玩帆船、瑜伽等运动。

她经常晒出与一名型男玩双人瑜伽的视频,视频中两人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表现很是亲密,因此一度传出绯闻。

至于刘秀盈,她已经高中毕业了。一直很热爱艺术的她,不仅精通太极,还学习了芭蕾舞以及各种乐器,很是多才多艺。

曾获得皇家舞蹈学院等级证书的她,最近参加了大型芭蕾舞演出。尽管学舞蹈的时间不是太长,但她表现专业。

吕丽君对女儿相当支持,女儿的每一场演出,她几乎都会现身支持。刘銮雄刚好相反,不管是刘秀盈的高中毕业典礼,还是第一次大型演出,他都缺席了。

即便如此,刘秀盈也没有责怪刘銮雄,多次发文表白老爸。

下个月,刘秀盈就会迎来19岁生日,不知道刘銮雄是否会现身为女儿庆祝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