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心疼!女孩和妈妈视频完,直接趴爷爷院子里睡着

时间:2021-09-27 08:17:09来源:看看新闻KNEWS

近日,安徽亳州一段女孩和妈妈视频完,躺在爷爷的院子里睡着的视频受到网友关注。

画面中显示,9月21日晚上九点多,刚和妈妈打完视频电话的女孩趴在爷爷家的院子里睡着了。在一边干活的爷爷见状,立即将女孩抱回屋里,抱起来的一瞬间,女孩还紧紧抱着刚刚和妈妈视频的手机。让网友不禁大喊:好心疼!

妈妈管女士告诉记者:“手心手背都是肉!老大上学,老三还要吃奶,所以把老二放在了老家里。等国庆假期,就把老三送回老家断奶、把老二接回来。然后我也能挣钱补贴家用,尽自己最大能力给孩子更好的条件。”管女士还说,自己也很心疼孩子,通过摄像头看到这一幕,很想抱抱女儿。

(素材来源:今日头条拍客 实习编辑:杨诗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