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佳佳跟着妈妈去听音乐会。

时间:2021-09-27 10:17:06来源:小驴说个力史

佳佳跟着妈妈去听音乐会。佳佳:“妈妈,站在乐队前面的那个人,拿着一个小棍在干什么呀?”妈妈:“乖孩子!你看见那些乐器了吗?它们发出了各种不同的声音,那个人就用小棍把它们搅匀了!”

小时候,我八点就要睡觉,我爸爸还和他朋友在聊天,看见我就说,洗脸了吗?我说洗了,我爸爸说怎么可能,这么脏,快去洗。我就去卫生间站了一会就出来了,问我爸,现在还脏不脏,我爸爸说现在好多了。然后我哈哈一笑:其实我没洗呢。然后我就被打了一顿。

今天午饭后公司发的水果是香蕉,阿姨推着车把香蕉扔到每个人桌上,工作的、打盹的、刷微博的、玩手机的,全都坐起来开始剥香蕉吃,跟野生黑猩猩自然保护基地一样……

刚才乘电梯,同乘的人看我不按楼层,问我去几楼,想帮我按。我说:“去哪都行,我就散散心。”

陪女友逛街,她各种买买买,我大包小包的帮她拿着东西,我累了说要休息一下,她很不高兴,对我又打又骂,还让我跪下认错,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身为一个男人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丢人现眼的事!要跪回家跪嘛。

一姑娘问我有车么,我说:我没有一百万以下的车。然后姑娘又问:一百万以上的呢?我:你傻呀,一百万以下的我都没有一百万以上的更没有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