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外妈妈捕捉到海鸥俯冲与儿子“共享”冰淇淋瞬间

时间:2021-09-27 08:17:17来源:中青数字传播

据英国《太阳报》9月22日报道,近日,国外一男孩在吃冰淇淋时遭遇海鸥突袭,画面被妈妈幸运捕捉。

小男孩名叫Hugo Holzer,11岁,当时正站在海边吃冰淇淋,这时一只海鸥飞来,伴随着一声尖叫,抢了一口男孩的冰淇淋后潜入水中,这一瞬间被Hugo 的妈妈拍了下来。Hugo最后还是把冰淇淋吃完了,他的妈妈把这些有趣的照片传到网上,人们纷纷称赞她的摄影技巧和小男孩Hugo的勇敢。38岁的妈妈Kasia,说:“我们可能应该更好地了解这些鸟的能力。”Jacqueline Cannon说:“平时能抓拍到这张照片的机会有多大?”(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