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刚刚看视频,内容这样的,妈妈辅导孩子作业。

时间:2021-09-27 10:17:58来源:风雪游戏解

刚刚看视频,内容这样的,妈妈辅导孩子作业。妈妈: 不够就向十位借一个。孩子: 如果它不答应借呢?妈妈崩溃吼道: 今天它借也得借,不借也得借!

跟老婆吵架了,各种哄无果,最后打电话也不接了,借兄弟电话打给她,还没开口她就说:老地方xx宾馆,快点来,就挂了。老婆终于原谅我了吗?但我不知道这宾馆在那呀?

小时候和妈妈去吃拉面,我非要吃排骨的,可妈妈说没带那么多钱。然后我悄悄的说:“妈,咱俩吃霸王餐吧。”我妈一听火了,当着那么多人就揍我。还是饭店老板说和:“哎呀哎呀,这顿不收你们钱了,别打孩子了,还有别的客人呢……”

我和媳妇吵架,谁也不服谁。就在陷入僵局的时候,老丈人说了一句话,他说:人家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土做的,看来一点也没有错!这时,媳妇回答:您的意思是说女人是水男人是土,谁也离不开谁吗?老丈人摇了摇头说:我的意思是说你们水土不服啊!

前几天给狗狗买了个窝,豹纹的,折后298……回头跟我妈说是30多块买的。我妈掂了掂窝说挺好,夸我这次真是火眼金睛。我飘飘然给自己点了个赞。万万没想到卖家特别周到的在纸箱里夹了张出货单,好家伙,我妈差点捶死我…

昨天微信转错了2000元,不能撤回,对方不熟,急死我了。灵机一动,不断给他发图片,刷屏的那种,大概有几百条。估计他以为是骚扰信息,没仔细看。今天,由于对方没收,钱又回来了,啦啦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