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州妇女联合会督导保靖县执委妈妈关爱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1-09-27 10:18:19来源:红网

红网保靖县分站9月27日讯(通讯员 龙昱)9月23—24日,州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潘春红一行到保靖督导执委妈妈看护、最美农家创建等重点工作。

此次督导随机抽取了迁陵镇、碗米坡镇、阳朝乡三个乡镇7个村,查阅妇女联合会换届资料是否规范、入户走访了解执委妈妈帮扶情况,查看最美农家创建户是否“四清”“四化”和达到“四美”要求,考察州级乡村振兴巾帼人才培养申报,征求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对妇联工作好的意见建议。

潘春红表示,要把握好新时代妇女联合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着力点,村(社区)妇联执委建好群、用好群,发挥好作用。妇女联合会要班子配备齐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妇儿维权中发出强音,在家庭建设中引领时尚,在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