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涛晒儿子近照,14岁郭子睿比妈妈高半个头,身高已超爸爸

时间:2021-09-27 14:16:26来源:爆笑敢死队

当初很火的一档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应该很多人都有看过,毕竟小朋友们都太可爱了,而小朋友们和明星父亲之间的互动也相当有意思。

熟悉郭涛父子的网友应该都知道,郭涛与儿子郭子睿也是因为参加2013年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而被广大观众喜爱。在节目中,父子俩的相处模式十分爷们,当时郭子睿作为年纪最大的孩子,也表现得很会照顾人,靠着自身的大哥气质和小吃货的属性,获得无数粉丝喜爱。

而近日,郭涛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儿子“石头”郭子睿的成长照片集,并配文:“希望父亲对你的严,让你成为自立、自强、上进,真正的男子汉......”这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郭涛晒出了石头从小到大各个时期的照片,石头从抱在怀里的小萌娃,慢慢开始会走路,再到和爸爸一起旅游,和爸爸一起参加节目,儿子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郭涛都一一记录着。

照片像幻灯片一样随着视频的进度条播放,而照片中的郭子睿也在逐步成长,越来越大,最后视频定格在最新的近照中,郭子睿身穿一套西装,头发全部梳在后面露出光洁的额头,脸上戴着墨镜,看起来气质十分成熟。

而53岁的郭涛和儿子站在一起玩游戏,看上去却老了不少,眼睛好像睁不开的样子,再加上略有驼背,人看着有些疲惫。

07年出生才14岁的郭子睿已经比身旁的妈妈高半个头,身材魁梧壮硕,而早在之前就有新闻报道郭子睿的身高已与郭涛一致,如今再来比较,才14岁的郭子睿怕早是已经超过爸爸的官方身高一米八。

郭涛在1月份才晒出一家四口的照片,那个时候石头比爸爸还矮半个头,到现在才过去短短4个月的时间,曾经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小萌娃,转眼就长这么大了,让人惊讶,不少网友都来评论称没想到石头都长这么高了,儿子比爸爸都要高了,看着像有180cm,完全不像14岁。

当年的小石头已经长成大石头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