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安区社区家长学校助你育儿无忧

时间:2021-09-27 14:16:43来源:民间爱心网

9月25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妇联指导、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办、宝安区新安街道海富社区妇联承办的“宝安区社区家长学校妇儿服务体验日第二期”活动在海富社区工作站火热开展,现场吸引了30喻队近70人,30多对亲子参与!

本次活动联动优秀的妇儿服务社会组织为海富社区的亲子们献上10多个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以闯关打卡的体验式服务让家长和孩子们畅游在愉悦的亲子时光中!

打开亲子陪伴任意门,开心!

“孩子家长都参与,是真正的亲子互动和陪伴,没有形式主义,这次体验日真的非常不错!”“现在放下手机,放下电子产品,亲子之间在一起半小时都很难,社区家长学校的亲子活动太好了,作为老父亲的我能在周末和女儿一起度过这样无忧无虑的纯开心时光真的感觉很幸福呀!”“一个建议和要求,你们多开展,我们做‘粉丝儿’,太好了呀这活动,时代在变化,我们父母也要成长学习哦~”

家长们感触良多,这样的亲子服务真是知心暖心又贴心!孩子们更是乐开了怀:“爸爸陪我玩,好开心~”“爸爸抱着我从指压板上跑过去,我觉得爸爸一定是.....嗯~是大英雄,不,是超人......”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附带着收获的汗水,是亲子之间爱的回响呀!

社区家长学校探究竟,着迷!

来到社区家长学校体验日,怎能不了解社区家长学校“来龙去脉”呢?社区家长学校是什么?社区家长学校有什么?社区家长学校做什么?我们可以在社区家长学校中干点什么?越了解,越着迷!如此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向社区家长学校,冲呀!

打造常态化运营模式,期待!

2021年,宝安区妇联、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在巩固2020年社区家长学校试点项目成效的基础上,继续试点探索社区家长学校常态化运作有效路径。期望以亲子活动、学习社群、个案救助为服务载体,形成“孩子结伴群育、家长组团互助社区链接资源”的社区家庭教育需求汇聚机制以实现社区家长学校服务常态化开展。

为加快建立社区家长学校常态化运行机制,了解社区家长学校服务的如实反馈和妇儿服务的真实需求,持续性满足社区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需要。2021年,宝安区示范社区家长学校将通过项目制培育社区讲师,为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增添在地服务力量。并筛选社区居民骨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育方式,打造一批稳定的社区自组织队伍,为社区家长学校课程化服务常态化开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呀!

宝安区社区家长学校妇儿服务体验日,期待更多社区和居民骨干的加入!宝安区社区家长学校服务,期待更多妇女儿童家庭的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