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雪晒照为女儿庆生,11岁有有打扮朴素接地气,五官像妈妈

时间:2021-09-27 14:17:29来源:王梅子营养美食1

9月26日,杨雪在社交平台发文为女儿有有庆祝11岁生日,她表示:我的公主,生日快乐。虽然只有短短的八个字,但也不难从字里行间感受到杨雪对女儿的爱意,她还宠溺地称呼女儿为“公主”,可见母女俩日常相处起来肯定也十分温馨。

此外,杨雪还晒出了小寿星的照片,11岁的有有身穿淡粉色纱裙,将头发梳成马尾,打扮非常朴素、接地气。有有的脸型像爸爸赵海,五官还是更像妈妈一点,虽然没有杨雪的精致,但也十分秀气,尤其是一双丹凤眼,看着非常有神韵、神采奕奕。

杨雪还分享了一张女儿的背影照,有有看着窗外站得笔直,仪态感满分,一看就是从小练舞的人。此次杨雪也意外曝光了豪宅景色,从照片中看,杨雪家的豪宅面积十分大,一眼望去,目光所及之处便是大片草坪和阳台,室内的装修也是低调又奢华。

不少网友也在评论区为有有庆生,还夸赞有有的鼻子太优越了。如今才11岁的有有五官还没有完全长开,有妈妈杨雪的好基因在,估计长大了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杨雪毕业于北电,出演过许多影视剧,其中,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可以说是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虽然她在剧中饰演的是反派“江玉燕”,但是由于扮相惊艳,让不少观众对她又爱又恨,时至今日,杨雪的“江玉燕”仍是观众心中的古装美女top。

2009年,杨雪与赵海领证结婚,第二年夫妻俩便有了爱情结晶。虽然杨雪有工作要忙,但她从来都没有疏于给女儿的陪伴,从她的社交动态也能看出来,她与女儿的相处十分温馨有爱,母女俩的关系很是亲密。此前,母女二人还共同参加了一个时尚活动,11岁的有有表现出色,丝毫不怯场,风采不输妈妈。

如今的杨雪虽然事业不敌从前,但家庭和睦,事业稳定,不得不说也是另一番幸福的景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