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在外吃饭抱着孩子,伸长脖子的动作,看着令人心疼

时间:2021-09-28 08:16:49来源:小雨说历史

女性本弱,为母则刚。大多数女性在婚前连拧开矿泉水瓶盖的力气都没有,到了结婚有孩子后,却坚强得让人心疼。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个孩子都是妈妈心中最珍贵的宝贝,所以很多妈妈在生完宝宝后,为了照顾好宝宝,放弃了之前轻松愉快的工作,做起了这个世界上最苦最累的活-全职妈妈。

妈妈在外吃饭抱着孩子,伸长脖子吃饭的动作让人看了心疼

这一天,爸爸和妈妈带着孩子外出游玩。到了饭点了,爸爸妈妈和孩子都饿了,于是他们找了家饭馆,找个合适的位置坐下,并且点了餐。

这时候,宝宝对环境感到有些陌生,于是开始哭泣闹了。这时候上菜了,妈妈只好把宝宝抱在怀里,伸长脖子吃饭。爸爸看到了十分心疼,想要帮忙抱一下宝宝,但宝宝又非常依赖妈妈,不愿意让爸爸抱。

渐渐地,宝宝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妈妈一只手抱着宝宝,另外一只手拿着筷子,伸长了脖子吃面。餐桌上放了宝宝的帽子和一些日常用品,爸爸看着妻子边抱着孩子边吃东西,表示十分心疼,也非常理解全职妈妈的辛苦。

当家里有了宝宝后,妈妈吃饭洗澡都要讲究速度和方法。因为小宝宝非常缺乏安全感,只要妈妈稍一离开他的视线,他就会急得放声大哭。从这位妈妈吃饭的姿势,看得出她在家吃饭经常这样抱着孩子吃饭,可见全职妈妈多么不容易。

网友评论:

网友一:心疼这位妈妈,不过这位妈妈带孩子出去吃饭,一定要注意安全。网友二:我觉得这位妈妈下次带孩子出去时,不妨给孩子准备一辆能让宝宝睡觉舒服的小推车,这样也能解放妈妈的双手。网友三:这位妈妈太不容易了,吃饭还要抱着孩子,心疼她。

相信很多父母都有带小宝宝出去吃饭的时候,那么,父母带宝宝外出吃饭时,要注意什么?

父母带宝宝外出吃饭时,注意以下四点

不选择靠过道的位置

父母带孩子外出吃饭时,饭馆的位置一定不要选择靠过道的位置上。因为过道服务员来来往往,万一路面太滑,服务不小心把手上的汤撒出去,如果宝宝正好坐在过道的餐桌上,非常容易被烫伤。

不选择靠门口的位置

很多饭馆也会在靠近门口的位置上放上餐桌,父母带孩子外出吃饭时,一定不能选择靠门口的位置。因为门口车来车往,孩子好奇心强,一不小心非常容易引发意外。

不选择环境太差的饭馆

父母带着宝宝外出就餐时,一定要选择环境安静、卫生的餐馆,不要贪图便宜,选择环境太差的饭馆。因为宝宝脾胃弱,如果吃到了不卫生的东西,容易使宝宝肠胃不舒适,因此诱发肠胃炎。

让宝宝坐在饭馆提供的餐椅上

环境好些的饭馆也会提供宝宝专用的安全餐椅,父母可以让小点的宝宝坐在饭馆提供的餐椅上,解放父母的双手。如果是大些的孩子,父母一定要细心留意孩子,随意注意孩子的安全。

很多父母会经常带着孩子外出吃饭,然而带着孩子吃饭时,父母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安全,选择环境安静卫生的餐馆,在吃饭的时候,让孩子坐在儿童安全餐椅时,适当地解放双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