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冒险进入方向,写作: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9-28 12:46:27来源:

它已经在工业中刚刚在行业中刚刚才有五年,但是,演员已经计划扩大他的曲目,并希望尝试在方向,写作和音乐作品上的手。

这是30岁的“Ram Leela”的明星表示,他希望参与电影制作的过程,而不是作为演员。

“我希望探索电影制作的赌博中的其他容易。我想指导一部电影,写一部电影,成为一部电影的创意生产者,撰写音乐......像伍迪艾伦,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拉杰科尔,查理卓别林,朱鲁·杜特是我的英雄,我的偶像,“Ranveer说:这里采访。

还阅读:由Aditya Chopra针对的是骄傲的问题:Ranveer Singh.

“他们是人们,把创造力放在那里。现在,我是一个演员,导演手的工具,在帆布中的中风。希望有一天,帆布将完全是我的。我知道写作需要很多勇气,直接电影。我希望有一天我会有那种勇气做类似的事情。现在,我不相信我的能力在那程度上,“他说。

然而,关于电影的一件事,演员不是当前促销潮流的粉丝。

昨天在首都的Ranveer推广“Bajiroao Mastani”,由于背靠背的媒体访谈看起来疲惫和沮丧,甚至在相互作用中间的“单独时间”中间的半小时“单独的时间”。感到恢复活力。

他说过度促销不仅厌倦了他,而是作为观众,如果他们在电影发布前几个月观看演员,他认为一个人会感到无聊。

“促销电影比制造电影更税收。您每天工作14-16小时,以获得促销活动。我不知道这个野兽是如何创造的。它已成为企业。由于商业方面,我不太看到它随时随地消失。它已在演员中征税。

“我相信电影促销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我不相信当前的系统(促销)。当然,我会支持我的团队,如果这是他们决定的,我会和它一起去。希望我将来能够在将来改变游戏。行业中权力的人需要采取该初学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