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做更多的行动电影:艾米杰克逊

时间:2021-09-28 12:46:22来源:

在Akshay Kumar-starrer“Singh正在Bling”中看到表演特技的女演员Amy Jackson说,她很想做更多的动作电影。

“我有很多乐趣与Akshay一起工作,特别是在行动场景中。我训练有于踢拳和混合武术。我非常喜欢整个过程,我喜欢做更多的行动电影,“艾米告诉伊斯,补充说,她不会错过再次使用Akshay的机会。

她将在下次印地语郊游中与Nawazuddin Siddiqui合作,这将由Sohail Khan执导。

艾米期待着与“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合作。

“我是Nawazuddin的巨大粉丝。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组合。我对这个项目真的很兴奋,这将在明年2月份楼层,“她说。

南部,艾米等待释放Dhanush-starrer Tamil电影“thanga magan”的艾米将下次与超级朗吉尼克队一起使用。

“我无法跃起很多信息,但我真的很期待这个项目,”她说。

在泰米尔,她还有Vijay的“Theri”和Udhayanidhi Stalin的“Geth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