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钟在B镇七年

时间:2021-09-28 17:46:28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arma在电影管理中完成了七年的旅程。她说这是她与Visionary Filmmakers合作的“好运”。

她说,电影职业的选择是关于她对良好电影的热爱。

“我喜欢观看和生活的经验,这是一部连接我的电影;这就是为什么,我已经提出了一个角色和项目的质量,我的主要原因是占用电影。朝鲜卡告诉伊斯兰人们,我已经拥有了与视觉电影制片人的好运,并遵守粉丝。

Anushka进入宝莱坞,作为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娴静女孩,于2008年击中电影“Rab Ne Bana di Jodi”。她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作为一个简单的女孩,在她的眼睛里留下了深刻的梦想,批评者和观众。

这位女演员在2010年在电影“乐队Baaja Baaraat”中与Ranvir Singh一起工作,在那里她扮演了一个渴望成为婚礼计划者的泡沫,聪明和古怪的女孩。

在2015年为电影“NH10”的“Jabbab Tai Hai Jaan”之星,为电影“NH10”表示,她对电影的贡献是“生产优质电影”,需要看到。

“专注于生产需要制作和所看到的优质电影,这是我为纪念品进行电影的方式;我想帮助制作你不容易忘记的电影,“这位27岁的孩子说。

Anushka甚至在“PK”中与Superstar Aamir Khan合作,曾与Vishal Bharadwaj,Raj Kumar Hirani,Aditya Chopra,Zoya Akhtar,Anurag Kashyap和Karan Johar等董事一起工作。

Anushka,Anushka公开和私人支持的动物福利经常导致的动物爱好者。

接下来将在2016电影“AE DIL HAIN MUSHKIL”的大屏幕上看到Anushka,它也是星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bir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