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试着公平:Sonali Bendre在判断Stint上

时间:2021-09-28 15:46:38来源:

女演员Sonali Bendre将被视为现实第二季的法官,展示“印度最佳Dramebaaz”,表示,她试图在她对表演的看法中尽可能公平。

“为了让我的安心,从来没有一个独唱的法官(在这些节目中)。总有一个法官小组,因此决定总是与每个人协调。总有一件事的投票,你尝试并尽可能公平。

“最初,我曾经拥有这种内疚,有不合适的夜晚是我是否采取了正确的决定。但是,我尽可能遵守法官,“索纳利告诉伊安娜。

Sonali将与演员Vivek Oberoi和Filmmaker Sajid Khan一起判断展会。

人才狩猎展将通过一系列任务和挑战将儿童置于5-13岁以下,这些任务和挑战将作为行动者梳理和测试他们的创造力,自发性和表演能力。

这位40岁的女演员还发现了“印度最佳Dramebaaz”令人印象深刻的概念。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概念。这太棒了......我只是认为我国有这么多人才,并且每个人都没有必要展示他们的才能。但如果你得到这样的平台,它很棒。

“孩子们来自小区才能实现某些东西。所以这是一件好事和建设性的东西。只要它以正确的方式完成,我喜欢这个概念,“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