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指导Dilip Kumar对我来说是不断发展的:Subhash ghai.

时间:2021-09-28 16:46:28来源:

Veteran Filmmaker Subhash Ghai,他们在“Vidhaata”,“Karma”和“Saudagar等电影中的Dilip Kumar指导了”Saugagar“,说与传说中的演员合作是他的”不断发展的过程“。

“指导Dilip Kumar在三部电影中为我提供了20年的过程。最好的我在电影制作中学到了他 - “即使在最便宜的场景中也永远不会摆脱尊严 - 这让你成为一个有尊严的主任以及一个男人,”周六在Facebook上发布。

Dilip Kumar,其真实名称是Yusuf Khan,周五庆祝他的93岁生日。

他成为20世纪50年代和20世纪60年代的名字,通过他的电影表演,如“AAN”,“DAAG”,“Devdas”,“Madhumati”,“Paigham”,“Mughal-E-Azam”,“Ganga Jamuna”。 ,“领导者”和“Ram Aur Shyam”。

在工作大约六十年后,他于1998年在“Qila”之后走出了街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