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守护妈妈和宝宝,这支团队实力不容小觑

时间:2021-09-28 18:16:49来源:连云港交通广播FM927

近日

在2021年连云港市卫生健康系统

妇幼健康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市级决赛中

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妇幼团队

充分展现了实力与风采

参赛团体和个人均取得了佳绩

此次决赛分为综合笔试和技能展示两部分,技能展示分出生缺陷防治宣教技能展示和母婴救治情景模拟演练两个项目进行。最终根据综合笔试、技能竞赛成绩及组织工作情况设置个人和团体奖项。

团体荣誉

团体三等奖

个人荣誉

产科临床项目二等奖杨小蕾

产前筛查项目二等奖     陈雨凤

新生儿科临床项目二等奖  陆丽羽

助产护理项目三等奖     穆传雪

连二医妇幼团队日常工作中注重孕产妇、新生儿的救治、检查、护理等各方面培训,扎实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为此次竞赛打下坚实基础,展示了妇幼健康服务质量与水平。参赛者们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此次竞赛激励了医务工作者钻研业务、服务临床,切实提高了理论水平、操作技能和服务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